公司举办2024年“挑战杯”老员工创业计划竞赛院赛评审会
发布时间:2024-03-05    发布人:杨武   

31日,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A1712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“挑战杯”老员工创业计划竞赛院赛评审会。本次评审会由院团委书记朱文拿主持,邀请了学院创新中心主任张章、副主任李桢旻、电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彦、集电系鲁迎春、张永强、电科系张祥作为本次评审评委。

会上,评审老师们对各项目逐一点评,研讨项目中的亮点与不足,最终确定了推荐到学校参赛的队伍名单与排序。本次挑战杯赛事共计34支团队报名参与了院赛评选,其中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类作品21项,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类6项,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类4项,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类3项,参加员工主体由2023~2022级本科生、硕士生组成,以2022级员工为主。

挑战杯”中国老员工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、教育部、中国科协、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、示范性、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活动,在高校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、良好的影响。为进一步培养广大青年员工的创新意识、启迪创意思维、提升创造能力、造就创业人才,促进学院员工创新创业活动蓬勃开展,院高度重视各类创新创业赛事。

2024年挑战杯自赛事通知发布后,院认真组织仔细筹备,开展“解读挑战杯赛事,助力双创教育”专题讲座。本次院赛旨在激励广老员工通过赛事不断挑战自己,超越自我,提高个人创新创业意识,强化个人综合素养,不断优化项目,在将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。

朱文拿 文/图 张发宇 审核



关注学院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