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司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工作研讨会
发布时间:2024-03-08    发布人:杨武   

36日下午,我司在翡翠科教楼A17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工作研讨布置会。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发宇、组织员周皖军、支部书记、党委秘书参加会议,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梅主持。

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,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,对我司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,要求各支部认真谋划新学期工作,夯实党建基础工作,结合师生支部的实际和年级专业特点,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,围绕教学科研工作,师德师风、教风、学风、考风建设,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。各支部要紧抓政治理论学习,引领师生坚定理想信念,提升党性修养,筑牢思想根基;坚持党建引领,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,强化责任担当,狠抓责任落实,把党建工作作为开展好业务工作的引领、保障和动力源泉;严格落实“三会一课”等制度、开好组织生活会、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,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,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、时代性、原则性、战斗性。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教育与管理,及时发现、帮助和疏导师生学习、生活和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诉求,防范化解安全稳定风险,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等。各支部要对标星级党支部认定标准,认真总结2023年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础,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,向榜样看齐,扎实做好新学年“样板支部”培育创建工作和特色党支部活动项目申报工作。

党委副书记张发宇,组织员周皖军也围绕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、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、加强党员发展工作、支委班子建设等方面与支部书记交流研讨。

李建设 文/图 刘梅 审核


关注学院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