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届毕业生“精准就业”双选会邀请函
发布时间:2024-03-20    发布人:杨武   


尊敬的用人单位:

您好!

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十大菠菜担保网就业工作的支持、指导与帮助!

时维三月,正值春季选才用才良好时机。为构建校企之间稳固联系,实现员工顺利就业和各单位招聘人才的双向需求,并尽可能促进精准对接,我司拟定于2024329日举办2024届毕业生“精准就业”双选会,诚邀各单位莅临。基本安排如下:

一、举办主体方式

校内线下双选交流

二、时间地点安排

报到时间:329日上午8:00前到会场报到。

报到地点:合肥市蜀山区丹霞路485号,菠菜老平台集合网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宣讲厅。

双选时间:329日上午9:30-12:00

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择机安排面试。如需学院协助,可在单位信息报备表备注一栏中说明。

三、报名基本流程

1.请有意向的参会单位于324日前将单位信息报备表(附件1)、招聘简章、公司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等材料反馈至18196568175@163.com邮箱(邮件主题可注明为:双选会+单位名称)

2.公司将于326日前,审核各单位相关招聘信息,并通过邮箱或电话方式与各单位进行确认。如用人单位未获确认,可联系学院张老师,电话为:0551-63831262,手机号是:18196568175

3.因场地环境限制,每用人单位提仅供1个展位,建议使用落地式展板或易拉宝等,高不超过1.2米、宽不超过0.9米。其他的展示宣传材料可自行准备。

4.宣讲招聘活动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规定。确因不可抗力因素,以致双选会活动时间地点发生变化的,学院将及时告知。

5.公司拟安排29号中午食堂用餐餐券每人1张。不收取参会代表任何会务费,其他费用请各单位自行处理。另,双选会现场可直接签约三方协议,各单位可做好现场签约人授权事宜。

6.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可加微信交流群,二维码如下

四、学院员工情况

2015年,学院获批筹建国家示范性十大菠菜担保网,现有电子科学与技术、微电子科学与工程、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3个本科专业,现有电子科学与技术等5个研究生学科方向。

公司

专业名称

人数

学历

国家示范性

十大菠菜担保网

电子科学与技术

107

本科

微电子科学与工程

111

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

136

电子科学与技术

36

研究生

电子信息

4

集成电路工程

75

集成电路与系统

7

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

11

五、其他说明

1.会务联系

张老师(本科生):0551-63831192

吴老师(研究生):0551-62919060

2.会场地址

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丹霞路485号,菠菜老平台集合网翡翠湖校区北大门进门直行约100米右侧综合楼三楼301室。

再次感谢各单位来校选才,预祝双选会圆满顺利!



十大菠菜担保网

2024319


附件1:2024年春季精准就业单位信息报备表.xlsx


关注学院公众号